中新網烏魯木齊1月10日電 (崔岱耿丹丹)記者10日從新疆喀什市公安局獲悉,喀什市公安局破獲一起特大運輸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繳獲大麻22公斤。
  1月6日,喀什市公安局在“查緝毒品、堵源截流”專項禁毒工作中獲悉重要線索,將有2名犯罪嫌疑人,攜帶大量大麻毒品在喀什市區活動,並隱蔽進行零散販賣。根據此情況,喀什地、市兩級公安機關禁毒部門迅速反應,追根溯源,順藤摸瓜,最終在喀什國際機場將吾某、布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抓獲,並當場從其攜帶的行包中繳獲22公斤大麻。
  據查,吾某今年78歲,之前曾多次因涉嫌毒品犯罪被烏魯木齊和喀什警方打擊處理,但仍不思悔改,利用年齡大、易偽裝等特點,繼續進行毒品犯罪活動。並與另一犯罪嫌疑人布某以“夫妻”身份共同運輸、販賣大麻,企圖從內地低價購買,在喀什高價售出,賺取高額利潤。
  目前,吾某、布某犯罪事實清楚,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新疆破獲一起78歲慣犯運輸毒品案 繳獲大麻2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k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