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十二屆全國人大關鍵字常委會第十八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國際在線消情趣用品息:據新華社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委員長會議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確定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固態硬碟紀念日的決定草案和關於設立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議程草案、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列席人員名單草案審議情況的彙報;關化療副作用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彙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議案和草案提請常委會會議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十九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整合負債會第七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k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