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 裴曉蘭)一條訂房確認信息,讓相戀十年、裸婚的小夫妻產生了信任危機,妻子懷疑丈夫有外遇,起訴離婚。記者昨天獲悉,經密雲法院調解,雙方解除了婚姻關係。
  “80後”趙小姐訴稱,她與宋先生相識10年,並於5年前結婚。雖然沒有房、沒有車,但經過兩人努力工作,幾年間也攢下了近30萬元存款,生活還算美好。
  然而,前段時間,趙小姐翻看宋先生手機後,所有的美好被打破。趙小姐說,那天宋先生把手機落在家裡,她打開看短信記錄,發現有一條酒店的訂房確認信息。再看訂房時間,竟是宋先生說加班太晚、在單位宿舍住的那天。“原本在宿舍住,怎麼突然去了遠處的賓館開房呢?”趙小姐開始懷疑丈夫有了外遇。她向房東和其他房客詢問,得知宋先生還帶其他女人回過家。雖然宋先生極力辯解,稱帶回家的女人只是普通朋友,但趙小姐已不再信任他。沒過兩天,她便到法院起訴離婚。
  經過法院調解,兩個人都同意離婚,並將結婚期間的共同財產進行了分割。
(原標題:訂房短信拆散五年夫妻)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k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