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30日電 據臺灣TVBS網站報道,替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活動,在全球掀起熱潮,美國漸凍人協會表示到29日為止,已經收到了1億美金的募款,只是現在有不少父母也開始讓小孩加入這個活動,但是趣味和虐童只有一線之隔,香港有對父母讓小孩接受冰桶挑戰,卻是將整桶冰塊往孩子身上倒,嚇得小孩放聲大哭,引起香港警方介入調查。
  母親:“冰塊太重會砸死他,不要緊,我想大家也沒用這麼多冰塊。”
  嘴巴上說冰塊太重會砸死小孩,但香港這位父親,卻絲毫不手軟。女嬰父親:“來啰!”
  臉盆裝滿冰塊,直接往女童身上倒,小朋友禁不起刺骨的寒意,立刻放聲大哭,事實上,這不是香港第一起案例,網絡上就流傳許多類似案件,香港警方介入調查是否涉及虐童。
  雖然替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在全球引起潮流,不過趣味和虐童的模糊界線,做父母的還是得三思後行。  (原標題:讓女嬰接受冰桶挑戰 香港父母行為惹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k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