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縣站11月7日訊(分站記者 齊駿 通訊員 謝艷群)11月6日,湘潭縣能源生態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縣委第十四督導組全體成員、全局幹部職工和退休黨員代表參加了會議。
  縣能源局相關負責人就能源生態局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總結。自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縣能源生態局按照縣委活動辦的統一安排部署,緊密圍繞為民務實清廉主要內容,緊密聚焦“四風”突出問題,緊密聯繫工作實際,扎扎實實完成了學習教育、聽取意見,查擺問題、開展批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三個環節的工作任務,促進了作風轉變,取得了明顯成效。
  縣委第十四督導組組長陳鵬湘表示,全局黨員幹部要以新的思想認識推動實踐,以新的實踐深化思想認識,要把學習教育貫穿始終、把解決問題貫穿始終,做到教育和實踐兩手抓、兩手硬、兩不誤、兩促進,促進思想認識提高和黨性增強;要繼續要加強群眾路線教育學習活動,保持廉潔,堅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決不能讓“四風”問題反彈,要常抓細抓,追求長效,制度執行力和約束力要得到增強;要加強服務工作、服務社會、服務群眾、服務交流水平,把作風建設不斷引向深入,切實做好本職工作,充分結合能源工作實際,不斷創新工作方法,把惠民政策落實到老百姓身上,主動與基層對接,推動走基層、雙聯共建活動,為全縣可再生能源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會上,與會人員以測評的形式對能源生態局班子和領導班子個人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  (原標題:湘潭縣能源生態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k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