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謙的第二個聖誕夜in耐斯王子飯店 時間:99年12月24日(五)晚上 小謙謙1Y9M第二個聖誕夜in耐斯 seo王子飯店 小 租辦公室謙謙在飯店大廳 小謙謙在七樓?關鍵字行銷U國百匯餐廳參加聖誕熱情搖擺墨西哥美食party 我們?土地買賣q了5:30的時間 剛到時飯店沒甚麼人潮 壁爐裏烤著火雞和牛肉 今晚的主角?找房子N火雞上場囉 主廚切著剛烤好的火雞肉  我們也應景來上一份吧 原來火雞肉是沾著紅莓醬吃 剛?關鍵字廣告X爐的牛肉 沾醬是鵝肝醬喔 還有應景的火雞肉飯 奶油焗火雞心 新鮮的生魚片 蝦子份量縮水囉 煙燻鮭魚片 日本料理區 烤鴨 褐藻醣膠也登場喔 藥膳補湯 黑胡椒羊肋排 新鮮海鮮區 可挑選食材請廚師料理 以聖誕為主題的蛋糕點心區 現打新鮮水果汁 小謙謙吃的好開心喔 系統傢俱 每人都有一份現烤上桌的舒芙蕾 小謙謙吃手工餅乾 小謙謙喝現打西瓜汁 小謙謙喝奶油蛤俐濃湯 小謙謙吃米餅 小謙謙吃蛋糕 小謙謙吃哈根冰淇淋 聖誕老公公發送小禮?租屋網?
很棒的藍調爵士樂團 天使們報佳音歡唱聖誕 這天我們在飯店待了三個多小時 聽著音樂 享受美食 聖誕老公公分送小禮物 天使們報佳音歡唱聖誕 今年的聖誕夜就在這場歡樂的party中渡?襯衫L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k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