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災~台灣有這樣的大學生,哪個學校教出來的,這行好像連小學生都不如 http://paogray.com/wp/857 長庚大學一名工管系學生謝X祥(攝影)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租房子 的謝x祥與林x緯(主角打電話)及導演洨王子,三人 「一夕成名」, 小型辦公室 不但名列google搜尋的前幾名,身家資料也一一被公 佈,甚至電視節目全民最大黨也對該群 租房子學生的惡作 劇行為,加以模仿諷刺一番。 一人打電話至電視台惡作劇,caii in 進電視台,但是在電視旁邊卻傳來笑聲 訂做禮服,災民希望 外界能伸出援手,這幾位大學生不幫忙就算了,還 打來電視台call in鬧場。 當全台忙著救災同時,卻有大學生惡作劇,打電 結婚話 到電視台的急難專線一度很自豪跟氣象主播搭上,這群人在8月9日水災 最嚴重的夜晚,不但浪費資,也延誤了最黃金 的救援時間,竟然還把謊報災區自 以為好玩的?房屋二胎|動,po上網路分享。手上拿著麻將 說:「桃園這裡風很大,但是我要的東風怎麼沒有 來」,這樣的舉動引發了網友撻伐,把他所有資料 公布在網路上,逼得這位大學生上網發文道歉。 當南台 禮服灣的災民泡在水裡,全台總動員協助救災時,有大學生趁著颱風 假,在家裡跟同學打麻將就 算了,還CALL IN大鬧電視台,話一說完,這名手 臂上有著超大口紅印,戴著黑框眼鏡的男生,立刻 樂得大笑,身邊同學也笑?售屋網n不斷,打完電話惡作劇,還一不做二不休,把這段影片PO上網,立刻引 起公憤。 打電話的林X緯還對網友嗆聲,表示「打電話鬧場是犯了哪一條法ㄛ?來搜尋我阿!(後恕刪)」 網友展開大搜索,把他的姓名、就讀的長庚大學工管系、手機號碼 居酒屋和部落格 ,全都公布出來,嚇得他馬上關閉網誌 ,在BBS上PO文道歉,說自己是以無 聊、幼稚、短淺和好玩的心態,做出的舉動,誠心 向大家認錯,也希望災區的民眾能夠平安。  對不起. 我知道我有不對的地方.. 我在此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對我的行為感 烤肉食材到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k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