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68的女人 2008.05.28(三)晴 今天是個好天氣,非常好的天氣,如同我的心情 中午12點半跟兩個美女有約 一個是飛小姐, 酒店打工一個是象小姐 ㄟ...看倌們,你沒看錯 酒店打工,我也沒寫錯 這兩位小姐的姓氏既非“飛”也非“象” 我?小型辦公室O跟飛利浦的小姐以及象印的小姐,一起去了小星星用餐啦 三個女人湊在一起, 酒店兼職哈哈~ 三姑六婆的本事當然發揮的淋漓盡致 從x公司講到飛公司,當然還有象公司 只能說,黑暗的事?結婚西裝‵雃h,無恥的人也很多 我們三個不約而同都有個共識 『做壞事會有報應,不是不報,也許你的晚輩也會承受呢!』 象小姐去年3月?關鍵字行銷頝s婚,算是挺幸福的 因為家中有婆婆負責做菜,公公也會幫忙買菜 還有個佣人清潔家務 聽說最近象小姐很努力的〝做人〞 (我心中真的希望 東森房屋他盡快做人成功!!!做個開心的媽媽!!) 飛小姐有固定的對象,雖然是平凡的另一半,然而也算是幸福 畢竟,人生只要平順,別有大風大浪都是好事情吧! 另外,我更希望飛小姐的?婚禮顧問k友盡快把飛小姐養...胖!!! 飛小姐...真的太瘦..太瘦了啦!! (站在他身邊,真的會自卑,會一直覺得自己該減肥了) 我們3個..都是68年次 不過..小女子因為是10月生的 所以算是最小的 濾桶 我們在小星星(五妃街附近新開的那家) 就這樣瞎聊到3點半...渡過了很輕鬆自在的午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k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