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應對“年終焦慮症”,重慶晨網健康頻道徵集100名讀者,免費學習白領瑜伽
  如果你或者身邊的朋友正在經受失眠、健忘、壓抑、煩躁的困擾,現在報名就能獲得免費學習“白領瑜伽”的機會。
  為了讓更多的朋友擺脫“年終焦慮症”的困擾,重慶晨網健康頻道將徵集100名讀者,參與“抗擊焦慮症”白領瑜伽體驗團。
  報名熱線:67750800
  或編輯短信“姓名+性別+年齡”到
  18623621678 18375913850
  (有效期至2013年12月31日)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睿婧)歲末年初,業務應酬、工作總結、走親訪友紛至沓來,精力愈加緊張,回顧一年的工作和生活,雖有收穫也難掩遺憾……不少人心煩意亂,對來年的發展也心生迷茫。“年終焦慮症”來襲,如何應對?
  工作+家庭
  “年終焦慮症”讓人抓狂
  “怕年終總結,更怕來年計劃。年年如此,怎麼都躲不掉!”網友“路過”是一名銷售主管,有倒不完的苦水。“最近幾個星期失眠越來越嚴重,我都想關掉手機躲到深山裡去。”
  除開工作煩惱,家庭的壓力也是“年終焦慮症”的來源之一。“丈夫想回北方老家過年,但我覺得帶孩子擠春運太辛苦,現在兩人無法達成共識,僵著呢!”網友“KIKO”也很煩惱,一邊是過年的夫妻爭執,一邊是苦盼的長假休息,“我的心情就像坐‘過山車’,太折磨人了!”
  晨網健康頻道的調查還發現,對明年發展茫然和被家中長輩催婚,也是讓職場白領焦慮的重要原因。
  放鬆+運動
  身心的調節同等重要
  不規律的作息和飲食習慣,是焦慮症的主要誘因。一旦缺乏必要的運動和心理調節,各種癥狀就會爆發。
  “放鬆心情、適當運動,是消除焦慮症的最好方法。”有關專家指出,身心的調節同等重要,當你無法調節不良情緒時,不如約上三五知己,一起喝茶聊天,然後參與運動。
  辦公室+瑜伽
  為白領抗壓量身打造
  “年底大家也忙,一起喝茶運動很難辦到。”“自己多年沒有運動了,該如何運動呢?”……
  專家建議不妨從“白領瑜伽”開始。首先,它註重身心調節,可以起到疏導情緒的作用;其次,不占用工作時間,易於操作;最重要的是,它專門針對辦公室的“坐坐族”量身打造,不需要劇烈運動,就能鍛煉身體,緩解頭痛,消除肩、頸、背的疲勞。長期練習,還能起到促進消化、改善睡眠、減肥美體的功效。  (原標題:一到年底,你是不是就焦麻了
趕快報名,學瑜伽減壓免費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k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