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靈修人的先修課程 ~ 靈語 ~ 通靈人先修課程—淺談靈語 每一位走靈修的朋友”大多”在初期都會經歷一段講靈語的過程,只要曾有到過一些靈修人常走的的廟宇,比如:花蓮的慈惠總堂、勝安宮、宜蘭的道教總廟三清宮、台北的無極天元宮、新竹五指山玉皇宮、灶君堂、盤古廟、苗栗仙山協靈宮、南投地 信用卡代償母廟、嘉義半天岩、屏東九龍山西岐城、楓港龍峰寺等,就會看到一些在廟前行為舉動非常怪異,一下哭一下笑,口中喃喃唸著我們聽不懂的語言,好似在與人對話但又好似在自言自語,細聽很像是日文又像韓語, 新成屋語言中夾雜著我們所熟悉的方言,這就是靈語。曾有人對這種自己和別人都聽不懂的靈語稱為『天語』或者是『梵語』,它們認為這種語言是靈体在開天闢地時期,靈体與靈体之間在溝通時所用的一種語言。也有人解譯是靈体在每一世轉世時 西服,所學習的一種語言。這種語言,並不像人間的語言要透過學習才會使用,只要是在走靈修的朋友,不管是在靈動中或者在練自發功時,在不經意時自然就會脫口而出,但多數的人對於自己所講出來的靈語大都是不知其意,只有少數靈修人在講靈語的同時,腦?花蓮民宿仄|出現一些”意念”解譯自己剛剛所講出來的靈語。某次與公司同事在聊天,不知不覺地話題竟圍繞在親身靈異經驗中,也不知為何就聊到所謂的靈語,他對於這種”語言”感到好奇,他從來沒聽過只是在當時聽我口述所謂的靈語,他好奇希望能在現場聽看看,我靜下心來,讓訊息能夠進 商務中心來,沒多久我就開始說著靈語:『#@$%&^%』,我嘴中講著靈語,但注意力是看著我同事的表情,一開始他的表情是顯露出驚訝狀後來漸漸地舒緩下來,他在公司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人,讓人感到非常難親近,可是他在聽我說靈語過程中,竟然會隨著靈語的頻率而輕搖他的身体,講靈語時我是知道大約內容, 買屋有時也會夾雜著幾句白話:其實你應很早就成功的,但因你的個性比較#@$%&^% ,延遲你的成功,你要放開你封閉的心接納身邊的聲音,這些聲音將改變你心中主觀想法,讓你做事更圓潤。我看到我朋友又是一陣錯愕的表情。『你知道你剛在講什麼嗎』朋友問道。『大約知道,你聽完有什麼感覺。』『很好聽』朋友露出笑容。『怎會 婚禮佈置很好聽??我從來不曾聽人形容我講靈語很好聽。』我跟著笑了出來。『我也不知道怎形容,一開始聽到靈語時是很驚訝,怎會有這種東西,後來不知為何,身体不自覺地跟著你靈語輕搖了起來,我沒注意聽靈語,但只覺很舒服,讓我感覺人是放鬆腦中是空白的,一直到那些白話出來後,才讓我又回神過來。其實你講的那些內容我並不意外,從國小畢業的畢業 辦公室出租紀念冊上一些同學給我的評語就是這些,只是你我剛認識,你會講出一些應是認識我很多年朋友的評價,讓我很驚訝,至於所謂的成功,你給我的成功定義是什麼?』『我不知道你的成功定義是什麼,我只能告訴你,祂們給每個人成功定義是依對方能力與須求去談論,並不是我的定義。』幾天後,我和他一起出去採購公司物品,在車上他問我,為什麼之前我講出來的語言會被定義為靈語? 買屋那靈語又是什麼?我告訴他名稱是隨人取沒有一定,你可以稱他靈語也可以是無意識語言也可以是宇宙語,至於靈語是什麼我無法回答他,我只知靈語的解釋是什麼,至於靈語是什麼我無法回答他。他的問題讓我又聯想到另一層面,為什麼我必須理所當然地接受靈語的存在,為什麼我不能去思考他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從來沒有告訴我靈語是什麼,應該是說靈語只是被定義,那我就必須全盤接受那些所謂的?關鍵字行銷w義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k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